樱桃ViVi

摄影控,Pola控,会计人,

想念与想念

这是一切我想念的事物,我需要记录下来。

想念那年老家的金黄稻田,而我在秋风里微笑。

想念初中坐在伙伴单车后座看到的蓝天,清澈无比。

想念初春在小城体育场看到的新抽出的绿叶,春风里摇啊摇。

想念盛夏小城被那清凉的雨笼罩了的模样,好安静的世界。

想念回家路上突然下大雨而不得不一路跑回家的我们,浑身的清爽。

想念你在四楼和你兄弟们嬉笑打闹的模样,我在五楼时不时地望向你。

想念冬日清晨天微亮梅中教学楼前一地鲜红的木棉花,我站在树下,时不时有两三朵旋转着飘下来,嗒。

想念天没亮梅中大礼堂安静的模样,还有那几本陪伴了我很久的参考书,好刻苦的我呢。

想念木棉成熟时满世界都飘着棉絮的雪景,分配工地上扫不尽的棉絮,嗒一声掉落地上的壳。

想念因打了农药而不能吃的梅子被我们拿去扔人的开心。

想念冬日梅中开的梅花,虽然好像开花的时间都寒假。

想念夏日梅中荷塘盛开的荷花,还被同学摘下来过,送给我们玩,还有小宝傻傻被我骗吃下了一整个新鲜出炉的莲子。

好多好多,回头再来写。

评论
©樱桃ViVi | Powered by LOFTER